[星衍] 癌 (3)

  小学生文笔勿喷

  

  ⚠️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次在医院里检查出胃癌,路星辞便开始难受,医生告诉他:“你这个病,蔓延的速度不慢,现在已经将近晚期,你大概还有一年半的时间。我们现在有办法治,就是只有10%的成功率。”

   

  路星辞不知道自己能怎么办,现在的他已经不能陪阿也走下去了,他想着要阿也忘了他,他不想阿也因为他而一蹶不振(私设阿也的腺体标记可以洗掉)于是他出了一个下下之策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今天,路星辞一早就醒了起来,他做好早餐就去了公司,在公司干了一天的活,中途段嘉衍来找过路星辞,路星辞对段嘉衍的态度却没有以往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也没多想觉得是路星辞活干的多了 有些心烦,表示自己要是干这么多也得烦。但是今天晚上就出了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沈驰烈给段嘉衍发消息[儿子,我刚刚好像看到路星辞在酒吧,旁边好像还有几个O,你家路哥不会出轨了吧]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[不可能吧,路哥跟我说是谈生意去了,你是不是看错了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不想相信,因为路星辞说过会一辈子都跟他在一起,路星辞从没对段嘉衍说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沈驰烈看着段嘉衍的回复去确认了一下,沈驰烈本来也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人。他可是亲眼见证了两个人的爱情是多么的甜蜜。但当他走到那里,就被啪啪打脸,那人真的是路星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驰烈确认后二话不说直接冲过去揍路星辞,路星辞没有还手,他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起阿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驰烈揪着他的衣领大声呵斥:“路星辞你这是在干什么,你当时不是说就算你受委屈,也不会让段嘉衍受委屈吗?你这是在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回答:“如你所见,我在偷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驰烈又揍了他一拳问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这边因为收到沈驰烈的消息也是坐立不安,去了那家酒吧,刚到路星辞包厢门口就听到他们的争吵。听见了那句让他崩溃的话“因为腻了,不喜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打开门走进去问:“路哥你在骗我对吗?你告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不做声了,因为他没法当着阿也的面说出这种话,他心里难受极了,像是在滴血,只能面无表情冷冷的表达他的意思。段嘉衍见路星辞默不作声说了句:“我知道了。”就拉着沈驰烈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出去后,段嘉衍想了一路,觉得路星辞肯定有什么隐情没有告诉他,觉得明天一定要方面问清楚情况。今天一晚上路星辞都没有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段嘉衍直接去路星辞公司找他,他冲进路星辞办公室问他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才这么做的?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对段嘉衍说:“没别的,就是单纯的腻了,不喜欢,你昨晚不是都听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情绪崩溃使劲儿忍住哭声,走出了办公室门,刚出去里外都绷不住了。路星辞哭的很小声外面的段嘉衍根本听不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有点狗血我自己都没感觉咋滴,有哪里不妥的大家提提意见,人物是引路星的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