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星衍]癌 (1)

  路星辞处于非常忙碌的时期

  小学生文笔勿喷

  ⚠️ooc致歉

  写的好不好不知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风和日丽的早晨,段嘉衍看着身旁没有体温的位置,就知道路星辞今晚又因为工作没有回来。段嘉衍拿起旁边的手机:“都快中午了,我去路哥公司和他一起吃吧”说完便起身前往路氏集团。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到了路星辞公司,前台小姐姐是新来的但也认识段嘉衍,毕竟公司都传遍了,打了个招呼对段嘉衍说:“路总还在开会我带你去路总办公室”

  段嘉衍:“嗯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谢,这边请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路星辞的会议已经结束再回办公室的路上遇到了段嘉衍,跑过去对段嘉衍说:“阿也?你怎么来了?”(别问我前台哪去了,前台在到顶楼后就回去了)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提起手中的饭盒:“我来找你一起吃饭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笑笑带段嘉衍去了办公室。路星辞用呼叫机传话给刘秘书叫他不用打饭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(吃饭跳过)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笑着对段嘉衍说:“今天晚上还有酒会,不出意外的话,今晚合同就能谈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少喝点酒,你胃病还没好,当心又犯病还得我操心”段嘉衍看着路星辞很是心疼“我在家等你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在酒会,路星辞被疯狂灌酒,起先刘秘书还会替路星辞挡挡酒,但这次因为是对面古奇公司的老总来谈的,看路星辞是小辈就想欺负欺负。(瞎编的,不合理的话还请嘴下留情)

  

  在签完合同,路星辞脸色极差刘秘书赶忙把路星辞送到医院,进了抢救室。刘秘书给段嘉衍打电话:“夫人不好啦,路总喝多今抢救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听到后慌了,拿起车钥匙就开车飞奔去往医院,进了医院狂奔向急救室。现在还在手术中,2小时后手术室的终于灯灭了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出来说:“患者有胃病,这次喝酒导致胃出血,辛亏送来的及时,不然就麻烦了。当然这次可能会留下的后遗症,多注意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医生。”段嘉衍

  

  头一次写那里不行可以提提意见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