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星衍]癌 (2)

  小学生文笔勿喷

  

  ⚠️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医院观察了几天就出院回家了,路星辞更是注意喝酒的量,路星辞还像以前一样特别有精神跟没生过病似的,大家也都觉得路星辞身体好了,然而事情并不像他们看到的理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刚出院还好,路星辞并没有任何不适,医生也没检查出来有别的问题,当然众所周知病情是有潜伏期的,由于已经留院观察过,就没有过多检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半个月左右,路星辞的身体就开始出问题了(别问我为啥半个月,问我也不知道编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初只是觉得胃隐隐作痛,也不厉害能忍住的程度,而且疼一会儿就没事了,没有过多注意,路星辞又怕段嘉衍担心得紧也就没跟段嘉衍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病情逐渐恶化,但咱们路哥身体好啊,病情蔓延的慢,慢到自己都没察觉到病情的加重,他那胃疼也没以前控制的好,疼的时间长了。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一次段嘉衍在旁边路星辞忍着胃疼,脸色那是不太好段嘉衍看到了就问:“路哥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回答:“没事,胃病犯了,一会就好,药都吃着呢,没事。”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不是很相信:“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斩钉截铁地说:“真的,我骗过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想:路星辞确实没骗过我,我暂且相信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在那之后,也对自己的身体更加注意了,但是命运它不公平啊。病如同准备好武装的敌军,加速了对路星辞身体中健康成分的侵蚀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 路星辞感觉身体越来越差,在公司放假前一天晚上去了医院,路上跟段嘉衍打电话说:“阿也,今天晚上有个饭局要去,会晚点回去。您好好吃饭,不用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好,知道了路哥,别喝太多酒,知道了吗?不然我就不要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笑道:“嗯,知道了,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话挂了也到医院了,做了一系列检查后,拿到了自己的病例单,看着上面白纸黑字的,密密麻麻一堆,目光却定格在最后的四个字——确诊:胃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的病情会恶化至此。精神到达了崩溃的边缘分逐渐红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